乔煜·途

一卷薄书,三生有幸

【祥林】你有本事咬我啊!【七】

  


  

七·打起来了



佟山话音落下,郭麒风就一脸困惑,刚好郭麒麟同阎鹤祥换完衣服下来,黑色的礼服衬得他站在阎鹤祥的身边更加瘦薄,走路的时候似是脚下不小心,阎鹤祥还伸手拉了他一把,郭麒麟笑盈盈的瞧着他,两个人感情还挺不错的样子,夫妇二人拿了酒水,正跟别人道谢。


“麒麟那个样子,像是能给你一脚踹断肋骨的?”


郭麒风伸手一指,郭麒麟在阎鹤祥的臂弯里有礼貌的同人说笑。佟山一口老血上来,说实话,自从被这小子黑招了,他现在做噩梦都能瞧见他,一时间像是猝不及防触碰过敏原,佟山后槽牙都咬紧了。


“反正就是他!”


“你不要不讲理,佟少爷。”


“我没有不讲理,那天有许多人都看见了,就是郭麒麟干的!”


这不对劲,他今天明明叫了人来捣乱了,怎么俩人还是粘到一块,郭麒麟当真是,为了钱连这都能忍?反正佟山忍不了。


佟山腹诽着,郭麒麟和阎鹤祥就过来了,郭麒风冲他们招手,郭麒麟眼睛微微一亮,端着酒杯走近。


“大哥。”


“嗯,这位你认识吗?”


郭麒麟自然认识,郭麒麟认识的不得了,但,他眨了眨无辜的眼儿,扭头看向阎鹤祥,阎鹤祥也摇了摇头。


“这位是,佟山佟少爷。”


“哦,您好佟少爷,感谢您来参加我的订婚宴。”


郭麒麟认认真真的伸出手期待他的相识,佟山的那口老血终于要喷出来了,他几乎是从轮椅上跳起来的,这个瞬间郭麒风和阎鹤祥侧身,几乎同步将郭麒麟挡在身后。


“你妈的郭麒麟,你还挺能装啊?你一脚踹断老子两根肋骨的时候,你在这里装什么小白花啊!”


“您找小白花?可是我不认识……”


面对佟山的无能暴怒郭麒麟有些无奈,甚至学了前面那位马上就要掉泪珠子,郭麒风是业内非著名弟控选手,郭麒麟的那点委屈属实是在刺激他,背后的沈听叹了一口气,用对讲机呼了自家安保来。


“佟少爷,您最近生病想必是止疼药吃多了出现的幻觉,不如这样,您到偏厅冷静一下。”


“不可能,那天就是你,老子死也不会忘掉你这张脸的!”


“佟少爷。”


一直没有开口的阎鹤祥说话了,他后退一步同郭麒麟肩并肩,勾着他的腰冷声道。


“如果您要是看上大林才出此下策的话,我还是建议您回去和您的未婚妻商量一下。”


“有未婚妻还出来讹人,渣男。”


郭麒麟说话软软的,眼睛里却冷的厉害,阎鹤祥不动声色的捏了他一下。佟山让郭家的保镖捂嘴请走,郭麒风随即转过身来,郭麒麟眼中的那点寒光顿时也没有了。他的眼眶还红着,带着一点委屈,让郭麒风说不了重话,只得压低了声音,关切的开口。


“罗姨说订婚宴的前两天你没有在家,你去哪里了?”


“他和我在一起。”


阎鹤祥接话,他目光瞧着郭麒风,坦坦荡荡,郭麒麟十分配合的也坦坦荡荡,郭麒风的脑子就在弟弟已经被拱干净了的康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


他表情奇怪了一会,忽然抓着酒杯转身就走。沈听颔首道歉,然后紧紧跟上去。


“他怎么了?”


“你下次说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应该脸红。”


“为什么?”


郭麒麟别说脸红了,就是害羞这俩字都不知道咋写,杀人都比这个容易。阎鹤祥瞧了他一眼,郭麒麟也看了他一眼,不知所以四个字就写在他脸上。然后阎鹤祥向前走了一步,郭麒麟没有躲,他就又往前走了一步,低头两个人就要面贴面的程度,郭麒麟皱眉,在阎鹤祥黑漆漆的眼睛里只瞧见了自己。


“你……”


“嘘。”


阎鹤祥就这么盯着他,郭麒麟起初没觉得有什么,直到阎鹤祥眨了一下眼睛。那眼中的黑就像一潭水活起来了,郭麒麟骤然被它包围,一股子热劲儿嗖嗖的往他的脊梁骨里钻,他不适的向别开脸却被阎鹤祥捏住了下巴,加上大庭广众之下的,脊梁骨里的热就冒上了脖子,带着一层薄汗蹿到了脸皮上。


阎鹤祥这个时候才放开他,郭麒麟连忙后撤一步,脸蛋上的热气却经久不散。


“喏,这就叫脸红。”


欺负了人,还一派正人君子,郭麒麟气的牙根痒痒,他起初不知道阎鹤祥眼睛里的那东西叫什么,只是让他心慌难平,后来被他扒光了摁在床上,从里到外压了个结实时他才明白,那是阎鹤祥的欲望,对于他的,极度纯粹的欲望。


他们一举一动落在不远处的男人眼里,他嗤之以鼻的喝完了手里的酒,放了杯子就走,身后的特助跟上他,额角冒汗的跟他讲。


“少爷,夫人让您在这待到最后再走。”


“不想待。”


他干脆利索的进了电梯,直接去了地下一层的停车场。特助一个劲儿的擦汗,他是受了郭家夫人的意思来跟着他娘家的这个弟弟,如今要是闹事儿可怎么办啊?待会大夫人找不到这小子,自己又该完蛋了。


“您在考虑一下,实在不行上楼上的包房也可以的,但是待会夫人找……”


“我姐啊?她现在在郭家说话连个屁都不算了,要不然前几天我也不会被赶出碧园。”


郭福鼎的老婆唐雨荣的娘家就这一个儿子唐骁天,和她差着年岁,外室生了抱回来就让她妈妈当亲儿子养。因为来的时候还在襁褓里,这么多年了唐骁天并不知道自己是个私生子,张扬跋扈的当他唐家的少爷,碧园前段时间也是他在住,原本今天唐雨荣让他来是为了找准机会和郭福鼎卖个惨要点别的补偿也行,谁知道这小子看不顺眼郭麒麟,拔腿就要走。


特助被他甩在车门外面,唐骁天扯掉领带解开扣子,懒懒散散的在后座坐着,伸长了腿才缓出来一口气。


“开车。”


“少爷,咱们去哪啊?”


这声音不是平时给他开车的司机,唐骁天皱眉睁开眼睛,从后视镜里,他看到了一双熟悉到差点遗忘了的眼睛。唐骁天几乎一个骨碌就坐直了身子,他瞪大了眼睛左右看,确认这附近没人之后才攥着领带咬牙开口道。


“你来干什么?”


“最近家里有人生病了,手头有点紧。”


“你他妈的别想耍我,过去多久了你这个时候没钱了?!吴彪,我看你是想死!”


“我死不死的无所谓,我听说那位小少爷要结婚了,对方也是道上的,你说要是让他知道了当年老家主夫妇是怎么死的,该怎么办了?”


吴彪只有一只眼睛,他从前是给郭家开车的司机,那次车祸之后他也失去了这项工作,虽然唐家曾经支付了他一笔十分可观的费用让他永远滚出h国,但是,放着这么大一个锦鲤池子随要随吃不要,他吴彪又不傻。


“吴彪!”


唐骁天冷声开口,一双漂亮的眼眸子盯着他,吴彪毫无畏惧,笑呵呵的同他对视,半晌,唐骁天好像妥协了,缓缓靠回后座里。


他原本就不痛快,吴彪这个人惯是会撞枪口。唐骁天憋出一抹笑来,语气也跟着和了起来。


“走吧,咱们换个地方仔细聊。”


吴彪知道这少爷的脾气性格,脾气大,性格却弱,越是张牙舞爪越是纸糊的老虎,何况他手里有东西,跟人说好了一旦自己失联超过24h就会有人把那东西的复刻品送货上门到郭麒麟手里。


只是他没想到,此去经年唐骁天也不是当年那个出了大事儿就唯唯诺诺的小少爷了,吴彪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正被唐骁天的保镖掼在桌子上,狠狠砸晕。


郭麒麟在阎鹤祥的背上被手机铃声吵醒的,他浑浑噩噩的一通乱摸,摸的某些人差点没绑住心里那只禽兽趁着郭麒麟睡的迷糊不分四六的时候给他怼车里亲个半死。


好在阎鹤祥理智仍在,捏住他那只手腕将他放下来扶上车,顺便把郭麒麟的手机丢给他。郭麒麟眯着眼睛接了个正准,歪倒在后座上摁下接听键。


“嗯,说。”


“吴彪入境了。”


阎鹤祥刚上车,郭麒麟就噌的坐了起来,宋一河的声音驱散了他所有的瞌睡虫,他盯吴彪不是一年两年了,只是从父亲出事儿之后没多久这个姓吴的就跑了,一直没能找到人,这会才见着音信。


“现在能查到他的去向吗?”


“目前只能盯到他的老房子前几天晚上开了灯,还不能完全确定。”


“好,我知道了。”


阎鹤祥从后视镜里瞧见郭麒麟冷下来的脸色,没有着急开车,而是点了一根烟咬在唇边抽。郭麒麟挂了电话,心情并没有好到哪里去,他麻利的踩着昂贵的真皮外包蹿到前座来,一屁股在副驾驶上坐着了,阎鹤祥也没有在意,把抽了两口的烟递给他。


郭麒麟接过来就咬在了嘴里,拿着手机噼里啪啦的打字给什么人发着消息。阎鹤祥瞥了一眼,缓缓启动车子。


“如果你需要我……”


“我从今天开始跟你同居,你看行吗?”


“……”


车子猛地朝前飞了一下,差点干到对面的车身上,阎鹤祥扭头,郭麒麟正忙着跟郭麒风说这件事情。郭麒风的电话不出意料的打在了阎鹤祥的手机上,这位老大哥今天一天都在饱受精神折磨,这会更是几近崩溃。沈听顿了顿,为了防止郭麒风发疯,给他叫了一杯马提尼。


雪茄的味道沈听已经习惯了,他放下杯子准备走,被郭麒风一把攥住了手腕拉回去。他不解的皱眉,对上老板的眼睛,老板眼底烧着火,他像哄孩子一样伸手拍了拍他的手,顺带着摇头告诉他,这是你弟弟的老公,不能杀。


郭麒风深吸了一口气,强行把自己的理智拉回来,阎鹤祥那边很安静,他不管说什么对方都答应,只在分房睡这一点上稍微顿了一下随即也应了。


阎鹤祥嘴上是答应了,但心里早就过了十八弯的路,他正愁没办法把人拐回家慢慢驯,郭麒麟自己就撞上去了。


他拐弯要去南景湾,郭麒麟却摁住了方向盘。


“回你的庄园,我上次听橙姐说,那有个地下室,我可能得借用两天。”


他似乎已经调整好状态了,眼睛里都是贼光,阎鹤祥挑眉,这果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你总要告诉我借我的地下室干什么。”


下车的时候郭麒麟跑的比他快,阎鹤祥接着他扔来的外套和领带,放在了臂弯里,那上面还带着郭麒麟的体温。他摸了摸,眸光微深。


“杀个人。”


郭麒麟漫不经心的倒了一口冷水喝,阎鹤祥伸手盖住了他手里的玻璃杯。郭麒麟一顿,捏着杯子的手指尖动了动。


“你不同意的话,那就算了。”


“我只是想跟你说,你现在不是一个人,有些事情,我可以帮你做。”


“但这件事情,必须我自己亲自做。”


阎鹤祥闻言明白了一点,他低头看向郭麒麟,带着压迫,让郭麒麟微微咽了一下。


“关于你父母的……”


呯的一声是玻璃杯掉地上炸裂的动静,郭麒麟的动作太快了,以至于拳风扫疼了阎鹤祥的鼻梁骨,阎鹤祥猛地后撤一大步,险些失重摔倒。


“我就好奇,你怎么能那么乖顺的说嫁就嫁了,包括佟山,他应该是提了某些不该提的事情才让你暴揍。”


他们之间其实一直暗藏着什么,一直到今天,一直到今天,所有的事情都要尘埃落定了可是这个矛盾却跃出来变得尖锐。阎鹤祥笑了一下,在郭麒麟抬腿踹过来的时候反手夹着他的小腿将他拉到跟前,郭麒麟的腰反拧,干脆用另一只脚踩了他的小臂才挣脱出来。


两个人短暂的分开,阎鹤祥冷着脸色摘掉了被郭麒麟踩坏了的腕表,解开袖口朝他招了一下手,寒声道。


“再来。”


郭麒麟的近身格斗老师是个好老师,他教的郭麒麟出拳脚的方式都是投机且狠辣的,阎鹤祥被他擦肿了脸,郭麒麟咔哒一下正了自己脱臼的手腕,疼得脸都白了,浑身上下都是冷汗。他不高兴了,一张脸绷的很紧,阎鹤祥和他交过手,最终还是舍不得伤他什么,抄了抱枕挡在身前专攻他下盘,郭麒麟被他勾了小腿,狠狠地摔在了地毯上。没等他爬起来,身上猛地一沉,阎鹤祥捉住了他的胳膊反拧到他的背上,郭麒麟吃不到力气,否则还会把胳膊挣脱臼了。


“放开我!”


“劲儿不小,我有事同你商量。”


“你我不过是各取所需,有什么好商量的!”


郭麒麟一身汗,阎鹤祥松开了他,郭麒麟刚要爬走,就被他捏着手腕摁了个结实。阎鹤祥俯身低头嗅着他的后颈,像狼巡视领地,郭麒麟让他嗅的后脑勺发麻,手指深深抓住地毯,用力到了发白。


“我现在知道你回来是干什么的了。”


阎鹤祥语气温柔,手指揉过郭麒麟戴着戒指的无名指,并不狠厉。


“你在我身边,哪儿都不要去。”



——tbc——

评论(2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